大鸟爆发!沈梓捷26+17 深圳胜天津取复赛首胜

大鸟爆发!沈梓捷26+17 深圳胜天津取复赛首胜
2020年06月24日 1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同样都是全华班的天津对阵深圳。沈梓捷砍下26分17篮板,杨林祎贡献20分,最终深圳以97-83战胜天津,迎来复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天津则遭遇三连败。

  深圳:沈梓捷26分17篮板2盖帽、杨林祎20分、顾全13分6篮板6助攻、卢艺文10分、李慕豪7分5篮板2盖帽。天津:孟子凯16分7篮板2抢断、金鑫14分4篮板、何思雨12分、刘帅12分、史仪11分7助攻4篮板、时德帅8分。

  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一直交替增加,首节打了一半天津8-6领先。后半段双方继续陷入僵持,顾全发力连投带罚贡献5分,深圳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20-14。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刘帅三分回敬助己队紧咬比分。节末顾全手指受伤被换下,天津继续紧咬比分,首节结束天津19-22落后深圳。

  次节,双方再次展开僵持,贺希宁、李慕豪合砍5分助深圳再次拉开分差到6分。天津今天打得极有韧性,深圳始终无法进一步拉开比分。后半段沈梓捷终于爆发,顾全三分再中,深圳回敬一波7-0将对手打停。节末天津再次试图迫近比分,但杨林祎外线火热飚中两记三分,深圳凭借外线准星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半场结束深圳49-37领先天津。

  下半场,天津命中率一路走低,深圳依靠内线优势在三节过半领先14分。后半段天津反击仍旧疲软,顾全手感依旧火热,深圳多点开花将分差一度拉开到21分。三节结束天津55-72落后深圳。

  末节,深圳重拾火力,沈梓捷进攻端表现凶悍独得7分,球队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开至81-57。天津的进攻端始终没有太多起色,四节过半球队落后23分。后半段替补球员为主的深圳防守有些松懈,孟子凯连得5分,天津趁势回敬一波13-2将分差缩小到10分。节末赵义明勾手命中帮助深圳稳住局面,陈柏石三分也中,双方分差重新回到16分。最终深圳以97-8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史仪、刘帅、金鑫、时德帅、刘伟

  深圳:白昊天、顾全、何忠勉、卢艺文、李慕豪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