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赴青岛赛区观战 出席京辽大战开球仪式

姚明将赴青岛赛区观战 出席京辽大战开球仪式
2020年06月16日 10:52 新浪体育

  据《青岛日报》报道,6月20日上午11时,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重燃战火。届时,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现场观看南京同曦队与浙江广厦队的较量。而当晚,姚明还将在国信体育馆出席开球仪式并现场观看北京首钢队与辽宁队的强强对话。

  2019年1月,人气爆棚的姚明便曾莅临青岛,全程参加了CBA全明星周末的系列活动,令国信体育馆蓬荜生辉,星光熠熠。

  据了解,姚明将于6月19日下午飞抵青岛。而截至6月15日晚,除了一直在青岛备战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外,北京首钢队、八一队也已抵达青岛。

  目前来看,CBA复赛后的第二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很有可能继续在青岛举行,不过所有比赛均不允许球迷现场观战,且会严格限制现场记者数量。

  根据CBA公司的要求,所有采访CBA赛会制比赛的记者都必须下榻在指定酒店内,活动范围仅限酒店、球馆和连接二者的大巴车。

   

姚明CBA北京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