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大年初三训练至今 基础是保证队员健康

阿的江:大年初三训练至今 基础是保证队员健康
2020年06月15日 07: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球队从大年初三集结以来的训练生活情况。

  由于疫情,CBA本赛季暂停时间长达5个月,各支球队都无法得知比赛何时重启。新疆男篮从大年初三开始集结训练,全队长时间集中备战,将帅间增进了彼此了解,年轻队员们夯实了基础,全队都付出极大努力。

  阿的江说道“:队伍从大年初三集中以来就没有停止过训练。我们当时想,无论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抓紧一切时间,提高我们年轻队伍的实力。我们年轻队员比较多,我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在个人能力上,甚至对于整体攻守体系的打法上,有进一步的认知和提高。

  很不容易,从初三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年龄大的核心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那段时间,我们大家在一块,就是训练吃饭,睡觉一体化,那个阶段跟大家在一块,应该说也是我很难忘的经历。

  我们不等比赛,我们只是做好我们自己队伍正常的训练,管理生活,保证大家健康的基础上,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迈克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