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旗帜!易建联带头降薪 助球队渡过难关

中国男篮旗帜!易建联带头降薪 助球队渡过难关
2020年06月01日 11:13 CBA综合

  虽然CBA重启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但本赛季几乎可以确定将会以赛会制来完成,这对于一些强队的票房打击非常大,特别是广东宏远。如果本赛季CBA顺利进行,按照广东宏远的实力以及状态,拿到总冠军没有任何问题,算上剩余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广东宏远至少还会有15个主场比赛,但目前广东宏远将会面临巨大的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广东宏远也开始了降薪,而作为中国男篮旗帜,易建联更是放弃了1000万左右的年薪来帮助广东宏远渡过难关!

  广东宏远是CBA联赛不折不扣的王者,但广东宏远投资方却并非土豪,相比一些有国企背景的球队,广东宏远方面的投入都要精打细算,为了拿到CBA第九冠,上赛季广东宏远咬牙大手笔投入,虽然最终拿到了总冠军,但对于广东宏远的投资方来说也无形的增加了压力。

  其实最近几个赛季易建联已经开始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球队,按道理来说,随着CBA球员年薪水涨船高,易建联过去所谓的2000万天价年薪已经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毕竟周琦也拿到了2000万年薪,丁彦雨航过去的年薪也在1500万左右,李根更是拿到了三年5800万的超级合同。就连一些CBA轮换球员的年薪都达到了500万左右。反观易建联年薪却是不断的下降,因为他明白广东宏远投资方不容易,过去也没亏待过易建联!

  如今广东宏远遇到了困难,易建联也是主动提出降薪,作为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的每一个举动都让人钦佩,包括之前广东宏远进行捐款,易建联也是拿出了50万。但易建联对此却从来没有提及,他依旧非常低调!

  虽然易建联已经33岁,可目前中国男篮依旧无法缺少这位旗帜,很多球迷都希望易建联能够继续打下去。包括去年中国男篮折戟世界杯让他无比失望,甚至想要退出国家队,但易建联随后就进行了表态,只要中国男篮需要他,那么就会继续战斗下去。

  (文章来源:昳说体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