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释放回归宣言 在美国度过难忘24岁生日

阿不都释放回归宣言 在美国度过难忘24岁生日
2020年05月31日 0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更新个人vlog,记录自己在美国的康复进程。

  从视频中看,他已经可以负重训练,投篮命中率也很高,距离阿不都康复回归越来越近!

  身在异国他乡,阿不都在美国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他的生日蛋糕是篮球图案,可以看出阿不都十分想要拥抱篮球,回归赛场。

  随后,阿不都说道“今天教练也是说,可能会改一下计划,可能会增加一些强度,然后看看今天的训练是怎么样的吧。”

  阿不都沙拉木一一进行了诸如举杠铃的负重训练、深蹲训练:“有点累,不过快练完了。”训练结束后,阿不都沙拉木回到家进行了一些冰敷,他说:“因为每次复健完膝盖会有一些感觉,所以冰敷会稍微缓解一下膝盖的压力。”

  最后阿不都沙拉木来到海边,在教练的陪同下进行横向滑步,单腿跳等动作,并开始一些投篮练习,命中率颇高。

  2020.05.20,这个生日对阿不都来说一定很难忘!

  (迈克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