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男篮与队魂续约达成一致 这次他不走了

曝新疆男篮与队魂续约达成一致 这次他不走了
2020年04月20日 13:43 CBA综合

  CBA停摆之后,谁也想不到有一名球员瞬间成为了网红,他就是新疆男篮的队魂西热力江,直播爆料、拍搞笑视频,近期又开始与李景亮约架,甚至有球迷调侃西热力江真是被篮球给耽误了。不过根据西热力江自己的爆料,他与新疆男篮的合同将会在7月份到期,这也让一些球迷担心西热力江是否会再次离开新疆男篮,据了解新疆男篮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球员合同问题,并且已经与西热力江就续约达成了一致!

  作为性格球员,恐怕在CBA联赛中没有多少球员喜欢与西热力江对位,他是那种真的让对手感到害怕的球员,而这样的个性也让西热力江慢慢成为了新疆男篮的精神领袖,特别是夺冠的那个赛季,西热力江对于新疆男篮的帮助并非数据以及球场上可以体现。但是在随后赛季李秋平与西热力江之间出现了裂痕,2018年夏天新疆男篮外籍主教练戈尔也表示西热力江不在他的计划内,最终西热力江远走广州龙狮!

  经过了一年的漂泊,西热力江去年夏天与新疆男篮合同到期,当时有不少球队想要签下西热力江,甚至有球队开出了500万年薪,不过在阿的江的要求下,新疆男篮迎回了西热力江。本赛季西热力江用球场的表现回报了新疆男篮对于他的信任,场均他可以得到9.4分并且还有4.1次助攻,特别助攻数是西热力江职业生涯新高!

  除了数据之外,西热力江相比过去成熟了很多,过去那种经常耍脾气不见了,反而是不断的指导年轻球员,我们可以经常看见西热力江指导年轻的后卫西尔扎提,同时每次训练之后,西热力江也都是拉着这些年轻球员加练。由于上赛季只签订了一年合同,加上目前CBA停摆,西热力江与新疆男篮的合同的确即将到期,所以双方也就新合同进行了协商!

  据了解西热力江将会拿到一份多年的合同,他将会就此在新疆男篮终老,对于新疆男篮来说,他们可以找大牌外援,重金签下国手,可想要冲击总冠军,还得看西热力江这位队魂!

  文章来源:头条号 昳说体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