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请王牌训练师 大韩或续约 李楠执教CBA?

周鹏请王牌训练师 大韩或续约 李楠执教CBA?
2020年04月08日 09:55 CBA综合

  目前,由于新冠病毒在全球的爆发,CBA由此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不得不处于停摆之中,从2月1日到现在已经停摆已经2个月。之前CBA曾试图在4月中旬重启,但都以流产而告终,而最近国家体育总局一纸公告,更是让CBA重启处于遥远之中。尽管本赛季的形势未明朗,但CBA的消息也是不断,这不,最近就爆出了好几个消息。比如这三大消息,周鹏请王牌训练师,大韩或续约辽宁,李楠执教CBA。

  我们都知道之前周鹏是传来了好消息,那就是有望在本赛季健康复出。但是为了使周鹏更好地健康,宏远是请来了王牌训练师,他就是中国男篮著名训练师叶恩。最近叶恩在社媒上透露了被广东队的盛情邀请,作为国家队的训练师的他,去年一度曾经陪周鹏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但春节后又离开了周鹏。如今广东宏远请叶恩到球队帮助周鹏康复训练,这对于广东男篮来讲无疑是一大利好。有了叶恩这位的王牌训练师的帮助,周鹏的康复也将更加顺利,对于他重返赛场也有了更多的保障,同时对广东队争夺第十冠也将有更多的帮助。

  再一个就是辽宁队也有喜讯,根据你据辽宁媒体人报道,目前辽宁队正在和队长、内线悍将韩德君商谈续约,而辽宁男篮基本上上会给韩德君贡献上顶薪。之前大韩上一份合同是16年签的,如今已是四年期满。所以续约大韩也是成了辽宁男篮的一件大事,要知道韩德君在CBA可以说得上是一个顶级中锋,那想抢他的球队就是太多了,所以为了避免了其他球队的挖角,辽宁男篮就是在休赛季之前就提前谈续约,这样就能续续大韩,而且这使得辽宁男篮有希望继续处于争冠行列。

  最后一个消息,就是最近前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克报道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大量信息。那就是李楠主教练并不甘于寂寞,除了陪伴家人外,他正在做着重新出山的准备。而目前李楠亲口承认,“目前已接到了几支职业俱乐部的合作意向,相信很快就会进入工作状态。同时李楠表示希望能把好的留下,不好的尽快忘掉,踏踏实实的重新出发,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人才。”

  从李楠主教练的表述来看,目前有几支俱乐部都对李楠抛出了橄榄枝,当然,不知这话是真是假,但是相信李楠应该不会说假话。

  文章来源:我队友都是CBA

周鹏李楠韩德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