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新星进入一队!朱芳雨或让他提前接阿联班

广东超新星进入一队!朱芳雨或让他提前接阿联班
2020年04月07日 12:47 CBA综合

  有关于CBA重启的消息,一直在变动,从4月15号到5月2号,没有人能知道准确的重启时间,一些球队除了日常训练之外,也对下一赛季进行了规划,其中广东宏远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为此朱芳雨一下子签下了多名年轻球员,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从北京首钢手上抢来的徐昕,据了解,徐昕目前已经跟队训练,甚至之前因为身体单薄,不敢进行的一些对抗训练,如今通通派上场了。

  自从徐昕2018年进入广东男篮,就一直被特殊对待,为了不让他受伤,朱芳雨甚至拒绝了一些国字号球队对他的邀请,徐昕又高又瘦的身形,一旦受伤,恐怕就此交代了,为此他在梯队里,一直是以低强度训练为主,即使在去年休赛期,参加过一次广东宏远的一队训练,但杜锋始终没让他加入对抗组,可以想象到,宏远高层把他保护得有多严实。

  就连最近的直播训练课中,徐昕也没现身,这让他更加神秘起来,不过据消息,目前朱芳雨已经将徐昕招入一队,今年17岁的徐昕,明年将达到打CBA的标准,所以朱芳雨也开始未雨绸缪起来,因为身体瘦弱,徐昕被特殊“照顾”了,无论日常训练亦或对他的增重,都有专业人士陪伴左右,包括帮他制定了训练方案,从目前公开的视频来看,徐昕的打法十分灵活,不像是死古板的打法,显然徐昕的定位,不是传统的内线。

  徐昕是朱芳雨钦点的“易建联接班人”,如今升入一队,很明显就是要让他提前接易建联的班,对于徐昕这个小伙子,不但球迷,连宏远高层都认为他是球队未来的希望,目前来说,广东后卫线、锋线都不用太过担忧,唯一要改善的就是内线,易建联、任骏飞岁数都已不小,加上易建联是目前球队的定海神针,未来退役之后,可见对宏远的打击会有多大,所以,徐昕的未来无疑加任重而道远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体育1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