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记者:特罗特野球圈名气大 新疆签他有备无患

CBA记者:特罗特野球圈名气大 新疆签他有备无患
2020年04月07日 13:55 新浪体育

  

特罗特特罗特

据此前报道,新疆男篮正式签下了在中国打野球的外援特罗特。

  篮球博主盛哲_9在个人微博分享新疆男篮新援特罗特的情况:最近有很多朋友私信我新疆新外援的情况。据我了解,该名外援近年在中国野球圈颇有名气,已跟随新疆队训练一周多时间。至于双方下一步合作意向,还要根据疫情和联赛发展情况而定。

  另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如果该名外援真的代表新疆征战CBA联赛,战斗力如何。

  1。首先现在国内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联赛复赛时间未知。受大环境影响,很多球队外援还没归队,有些球队有外援,有些球队没有外援。这样的情况下,在开赛问题上各队暂难达成统一。如果复赛,不太可能出现各队外援数量不统一的情况,对各个俱乐部来说也不公平。

  2。作为备选外援,特罗特能否适应CBA强度?这一点只有等他真正代表新疆队征战CBA联赛,有了球场表现后,才有讨论的意义。但我想说,野球和职业联赛之间有很多不同之处,也有一定差距。作为一支以争冠为目的的球队,尤其是在广东辽宁等诸多强队外援陆续归队后,新疆更不会轻易松懈。外援无法回到中国,也无法接触其他更高水平外援,那么选择常年在中国的野球外援,也是一种有备无患之举。有,总比没有好。

  (迈克尔)

新疆CBA特罗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