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偶像是蔡徐坤?大王:舞蹈+篮球 很标准

王哲林偶像是蔡徐坤?大王:舞蹈+篮球 很标准
2020年04月06日 14:29 新浪体育

  近日,福建球员王哲林就与前CBA球员睢冉进行了一次直播连线。

  睢冉问王哲林:“你最喜欢的男明星是谁?”对此大王答道:“最喜欢的男明星,周琦。”话音刚落,睢冉补充:“蔡徐坤”。给大家分享一个大家不知道的吧,我刚才说蔡徐坤并不是我瞎说的。我第一次听蔡徐坤的歌就是大王给我推荐的。他说‘你听一下蔡徐坤的歌,真的挺好听的。’然后我就真的听了一首他的歌,结果我感觉还可以。大王说‘这是我花钱买的。’然后我也花钱买了一首听,确实还可以,真的还可以。”

  王哲林聊到蔡徐坤时说道:“人家好歹也是一个创作人,也是一位歌手,也要欣赏一下人家的作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能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

  睢冉接话:“我觉得篮球虽然不能跟专业的比,他那两下子,胯下运球+背后我觉得还是挺标准的。”

  王哲林肯定道:“对呀,比一般业余的标准多了,还加上了舞蹈的元素。”

  (迈克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