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胡金秋6周年纪念日 捧前一年合影同框

仪式感!胡金秋6周年纪念日 捧前一年合影同框
2020年04月06日 10:24 CBA综合

  4月5日消息,今天,22岁的浙江广厦球员胡金秋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友王璐的6周年合影,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一起6年,每逢纪念日都会合影上一年的照片,也记录了他们一路走来的爱情。

  恋爱5周年。

  抱歉,4周年的没找到!

  (先空着)

  恋爱3周年。

  恋爱2周年。

  1周年。

  16岁那年,胡金秋认识了女友王璐,两人从青涩的高中时代就开始了纯真的恋情。

  2017年9月,胡金秋曾经来到现场观看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因为女友王璐作为浙江财经大学的学生,代表浙江参加蝶泳比赛。

  她报名了女子50米、100米、200米蝶泳三个个人项目和三项接力赛。决赛,王璐将成绩提高了2秒多,最终排名第5。胡金秋在朋友圈分享道,“平时都是你看我的比赛,今天第一次看璐璐的比赛,真的超级激动。你是最棒的,我是你一辈子的粉丝,在背后默默支持你。”

  王璐也会到现场为男友加油助威。

  在普通运动员之中,王璐的身高不算矮,但是毕竟大秋有2米10,因此两人合影之时,大秋总会低头迁就女友,而王璐也会踮脚,十分可爱。

  在今天的最新合影中,原本只到大秋肩膀的王璐,突然一下子蹿到了打球的鼻子那么高,很多网友纳闷。

  有网友评论,“还长了个哈哈哈哈。”王璐回复,“二度发育了哈哈。”有网友问,“垫了多高?”王璐说,“被你发现了哈哈。”

  有网友调侃,王璐一个发型能保持这么多年,她表示,“喜欢的东西坚持好多年 高中时爱的人也好多年 都不会变。”有网友说太有意义啦,王璐表示,“每年的仪式感!”

  有网友祝福,“六年了还会见证你们往后的幸福!”王璐说,“会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1月22日,胡金秋女友在微博上晒出“恋爱凭证”保险的图片,表示“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胡金秋第一个火速回复响应女友:“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随后,王璐回复胡金秋:“乖乖等我毕业。”如今,王璐已经大学毕业,两人估计也快领证结婚了。

  也祝福这对年轻人,爱情长久!

  文章来源:818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