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来!2米2中锋+彰中非 朱芳雨大手笔来了

打造未来!2米2中锋+彰中非 朱芳雨大手笔来了
2020年04月01日 09:06 CBA综合

  随着CBA联赛重启的遥遥无期,一些球队也将工作重点从备战CBA重启,调整到为下赛季甚至未来做准备,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广东宏远,作为广东宏远的老总,朱芳雨经历了广东宏远的巅峰期,也经历了多年无冠的低谷期,所以他比任何人都知道如何才能够让一支球队长久的保持竞争力,就是不要出现断档。所以我们看到朱芳雨在最近两年都是不断引进年轻球员,而朱芳雨也已经找到了未来的球队核心球员,就是2米20的大中锋徐昕还有混血球员彰中非兄弟!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肯定会出现巅峰期与低谷期,但是在广东宏远的队史上,他们的低谷期相对其他球队来说还算理想,起码能够保证进入四强,但别忘了,这些都是建立在拥有易建联的前提下,如今易建联已经不年轻了,朱芳雨也开始打造一支未来的广东宏远,其实现在广东宏远阵容结构也不是非常理想,易建联、周鹏、任骏飞都是老将了,中生代就只有赵睿一人,年轻的胡明轩、徐杰能否更进一步还不得而知,可他们后面的年轻人却并不理想!

  这一幕是否熟悉?当初广东宏远低谷期就是因为周湛东、高尚等人无法接班导致的,所以朱芳雨也未雨绸缪,他在2018年夏天从北京首钢手中抢来了徐昕,经过了两年的系统训练,这位2米20的大中锋被朱芳雨看好,他有望在2021年夏天正式进入CBA。而除了徐昕之外,广东宏远梯队还有混血球员彰中非兄弟,这对混血球员自从进入广东宏远之后就备受关注。

  兄弟俩的特点都是速度快,爆发力好,这与目前CBA的混血球员邱天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最关键的是,彰中非兄弟与徐昕在圈内也被看到,广东宏远为了保护他们,甚至拒绝了一些国字号球队的邀请,就是要将他们打造成广东宏远未来的球队支柱!

  都说本土球员方面新疆男篮最具厚度,朱芳雨肯定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才要去抢人,去打造这些希望之星,到了2021年,或许将会是易建联最后一个赛季,同时也有可能是广东宏远完成更迭的一个时间点。

  文章来源:头条号 昳说体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