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不回来了?前全美第一高中生登陆CBA!

师弟不回来了?前全美第一高中生登陆CBA!
2020年03月29日 13:21 CBA综合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今日,辽宁男篮官宣与前NBA球员OJ-梅奥签约,作为球队第三外援。

 

目前他正在沈阳隔离,之后进行体检注册。

 

 

签下梅奥,那么师弟呢?

 

辽宁队也做了解释,史蒂芬森技术犯规有停赛风险,第三外援很有必要。

 

之前因为考虑到师弟可能回NBA,加上疫情的状况,师弟和巴斯至今还未与球队会合。

 

 

现年31岁的OJ-梅奥司职得分后卫,在2008年NBA选秀首轮第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灰熊队。

 

NBA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独行侠以及雄鹿队,2009年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但是在16年因违反禁毒协议被NBA联盟禁赛2年,之后他流落波多黎各和ABL联赛、NBL联赛。

 

上赛季他在湖南队有过单场47+7+8的优异表现,赛季场均砍下29.3分和6.9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想想当年,曾经入选过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的梅奥,唏嘘啊!!!

 

他在CBA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