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狗屁?又一外援和俱乐部耍脾气?

合同是狗屁?又一外援和俱乐部耍脾气?
2020年03月26日 10:25 CBA综合

昨天,约瑟夫-杨“被强制归队”的消息一出,关于外援的问题再次成为球迷讨论的重点。

直白点就是,下面这位的批斗会。

CBA联赛重启在即,各队都掀起了外援返工潮,同曦外援约瑟夫-杨也不例外。没错,又是同曦。

他还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即将回到中国的消息,

“我将返回中国继续我的赛季,然后争取赶上NBA季后赛。”

而这条推特发出几十个小时之后,杨的态度发生180度花式反转。

我受合同限制不得不以一种让人不舒服的方式回去!我甚至不能考虑我的家庭!我的两个孩子在家,他们在现在这个阶段很需要父亲的帮助!

话里话外的意思,咱们也能品出个大概齐,

我想在家陪孩子,但合同把我锁在了中国。

我是真不想回去,但又还不想赔钱。

此番言论,对杨的声讨那是乌泱泱一大堆。大方向无外乎,这哥们儿职业精神和契约精神有点问题。

确实,现在美国属于疫情重灾区,特殊时期想陪着家人无可厚非,所有人都能理解。

要是你实在想留在家做个好丈夫和好父亲,这事一点也不难办,和俱乐部协商解约就好了。

但你不是不想嘛,所以就得跟着合同走呗!

毕竟鱼和熊掌不能都给你对吧。

当了一整天主人公之后,约瑟夫-杨删掉了之前的动态,并向PP体育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没有不想回CBA打球!已经回到南京接受隔离!

就这PP体育接地气的翻译,我们不难看出杨超强的“求生欲”,社会主义洗礼来的就是如此突然。

杨的回归,无疑给俱乐部和球迷都打了剂强心针。因为这位对同曦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场均出场时间联赛第一,得分联赛第二,甚至场均还有7.1次助攻。

这数据什么水平?抱大腿叫爸爸的水平!同曦要是想冲一冲季后赛名额,没有人家是真的不太行!

“理性”球迷也别替同曦争那口气了,什么不想回来就该直接裁了他。你以为是小孩过家家呢?

职业联赛,利益才是大爷啊。

这事翻篇,不管对球队还是对杨来说,都是双赢。

最后的问题是,本来召回外援是预备着4月中旬联赛重启,而现在CBA又延期了。

据知名篮球记者贾磊报道,CBA上报的重启方案没能得到总局的批复,这意味着CBA将继续延期,何时能够恢复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隔壁KBL都已经提前结束了,咱们这赛季还有球看吗?

话又说回来,万一咱们CBA一延再延,最后也直接取消。按照KBL的算法,咱们的冠亚季军也都出来了啊!

行了,大声喊出你们心里想的那五个字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