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方案未定队伍训练照旧 马尚即将回归广东

CBA方案未定队伍训练照旧 马尚即将回归广东
2020年03月20日 16:29 新浪体育

  时间已经来到了三月下旬,CBA复赛的新闻依旧是雾里看花。根据媒体记者的采访了解,目前政策还在报批的流程之中,最终确定还需一些时间。

  尽管没有准确的时间,但各单位还是比较倾向日前新闻所流传的4月复赛的信息。所以大部分球队都开始召回外援。考虑的一些欧洲国家目前的状况,有些球员必须立即返回中国。否则,当禁止令开始,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无法出境,返回CBA。

  所以很多球队已经提前召回了一些外援,像是江苏队此前受伤离队的外援,也于近期伤愈归来。“得回来啊,不然真的比赛说开始就开始,再叫回来再隔离,比赛没法打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广东队为了应对随时可能的复赛,训练保持一日两练,一周根据训练状况有一天到两天的调整时间。而俱乐部已经和另一名外援马尚进行了协商,虽然归期尚不明确,但也得到了“应该就在这几天”的回复。

  北京首钢的外援林书豪则在昨天落地北京,他个人也在微博上发表了感言,也感谢一路遇到的防疫检测人员。而就在他落地之后不久,北京市也出台了暂停境外入境人员居家隔离的请求,一律按规定到集中点医学隔离。赶在这个时间返回的林书豪至少还不用体验集中隔离的滋味。

  已经回来的当然就是踏实做好隔离工作,早日和球队汇合。而对于个别俱乐部和球队来说,更担心那些还没有回来、而且可能存在回不来的国家地区的球员,“看欧洲这个形势,如果再不动身,可能就走不了啦。”

  (朵朵)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