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五大帅哥!广东双子星迷妹无数 郭艾伦上榜

CBA五大帅哥!广东双子星迷妹无数 郭艾伦上榜
2020年02月19日 10:25 CBA综合

  来源头条号:体育我来评

  CBA最为最受国民欢迎的联赛之一,联赛的知名球星,如易建联,周琦,郭艾伦,丁彦雨航等人也是被广大球迷所认可,所到之处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获得绝大多数球迷的追捧,今天在这里评价一下目前现役CBA五大帅哥,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郭艾伦

  郭艾伦作为中国男篮目前最具攻击性和后卫,在青年队期间便入选了各级国家队,在U17世界杯赛场上带领中国男篮打出了历史最佳成绩。郭艾伦在联赛层面,已经成为了辽宁队的头牌球星,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3分3.4篮板5助攻,在2017-2018赛季带队夺得了CBA总冠军。郭艾伦在去年也被评选为亚洲100大帅哥。

  阿布都沙拉木

  阿布都沙拉木拥有着高颜值,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阿布都沙拉木最为吸引的是纯真的笑容,阿布都沙拉木作为国家分成红蓝两队成长起来的新星。本赛季阿布都沙拉木在出场的2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6.8分5篮板2助攻,阿布都沙拉木本赛季在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中,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目前已经做完手术进行康复治疗。希望阿布都沙拉木能够早日康复回到赛场。

  赵睿

  赵睿作为广东男篮后场核心,是杜锋一手提拔起来的,赵睿从NBL提拔上来,本赛季是赵睿加盟广东男篮的的第四个赛季,赵睿也逐渐成为球队轮换球员成长为主力球员再到球队的核心球员。赵睿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3.5分4.7篮板4.2助攻1.9抢断,赵睿在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场上也获得了全明星MVP的称号,在国家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成为了球队的常备国手。

  胡明轩

  胡明轩与赵睿作为广东男篮的后场双子星,胡明轩来到球场上给球迷第一印象就是帅气的面庞,胡明轩作为杜锋重点培养的球员,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能够得到10.2分2.3篮板1.9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及帅气的面貌也是被球迷投票选为南区首发后卫。

  易建联

  易建联作为广东男篮也是中国男篮绝对核心,易建联也参加了4届奥运会,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初出茅庐,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青涩面孔,再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堪当重任。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在易建联眼神看到了坚毅,但是事与愿违,中国男篮不敌尼日利亚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能否晋级东京奥运会将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易建联身穿西装照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的画面也被球迷称作男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