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杯预选赛集训名单出炉:最小队员16岁

2020亚洲杯预选赛集训名单出炉:最小队员16岁
2020年01月18日 13:17 新浪体育
姚明 姚明

  北京时间1月18日,中国篮协发布2020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集训名单,其中北京大学球员赵柏青、祝铭震在列。

  具体集训名单:

  罗浩源(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周睿亨(北京四中),赵柏青、祝铭震(北京大学),褚天一、王岚嵚(清华大学),张知垚(北京),马志轩(河南),马鑫鑫(山东),李佳恒(北控),鄢手祺(辽宁),王哲、席益民、韩霈瑜(山西),陈泽昂(陕西信达),刘正清、马典成(上海),刘礼嘉、卢鹏羽、秦子龙(深圳),艾孜麦提-吐逊、西尔扎提-赛买提(新疆),冯洺臻、王欣瑞(广厦)

  教练团队:

  领队:薛云飞(中国篮协);主教练:王锡东(兼国青U17男篮主教练,北京);助理教练:张敬东(北京),韩登(广厦)

  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窗口期比赛将于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在日本和中国举行,中国男篮将对阵日本男篮和马来西亚男篮。

  来看看这届亚预赛中国男篮的年龄构成:

  03届:罗浩源、马志轩、马鑫鑫 、王哲、刘正清、马典成、刘礼嘉、秦子龙、冯洺臻、王欣瑞、陈泽昂、刘正清

  01届: 李佳恒、席益民、韩霈瑜、卢鹏羽、西尔扎提

  02届:周睿亨、张知垚、艾孜买提

  00届及以前:赵柏青、褚天一、王岚清、鄢手骐、祝铭震

  这次亚预赛的大名单真的非常年轻,人员大部分由01-03级球员组成,而且这里面年龄最小的是深圳队才刚满16岁的刘礼嘉。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