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狠人!为帮阿日赢杜锋 王仕鹏竟准备了扳手

是个狠人!为帮阿日赢杜锋 王仕鹏竟准备了扳手
2020年01月14日 11:42 新浪体育
王仕鹏与曾繁日 王仕鹏与曾繁日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采访的环节中,王仕鹏搞怪。

  他为了让曾繁日在单挑赛“击败杜锋”,王仕鹏给阿日准备了一个扳手……

  不过这也让人想起了周星驰电影中的著名场景。

  王仕鹏有着无数的个人荣誉,无论是在广东队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是当之无愧的顶级锋卫摇摆人。不仅联手广东队几位元老级人物打造了“八冠王”的伟业,同时还在国家队中多次上演关键时刻的绝杀球。

  2006年男篮与斯洛维尼亚队的比赛中, 王仕鹏就曾飙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帮助中国队神奇逆转斯洛文尼亚。凭借王仕鹏的这一进球,中国队成功晋级。

  王仕鹏在该场比赛中的前半段手感一直不好,多次投篮偏出,然而就是在关键的以后不到10秒的时间里,王仕鹏展示出了他的大心脏,从此名震江湖。

  在2010年11月25日的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王仕鹏再度大鹏展翅,在终场前13秒命中关键三分球,正是凭借这一进球,中国队成功战胜伊朗,杀入决赛。

  在广东队,王仕鹏也不乏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表现。在2010-11赛季的总决赛的系列赛中,就曾打出惊艳表现,最终帮助广东队拿下了总冠军,并且王仕鹏本人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

  (剑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