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乌龙!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奖杯漏了个字

又出乌龙!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奖杯漏了个字
2020年01月13日 08:18 新浪体育
矣进宏飙泪 矣进宏飙泪

  继总冠军戒指乌龙事件之后,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奖杯也出现了乌龙。满脸泪水的矣进宏,手上捧着的奖杯写着的是“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冠?

  2020年的CBA全明星周末,是“CBA2.0”时代的首个全明星周末,原本应该各方面都称为标杆的一届比赛,没想到却闹出大乌龙事件。在全明星正赛当晚进行的扣篮大赛决赛中,绰号“云南滑翔机”的草根选手矣进宏凭借绝对实力和高难度的动作夺冠,为本届全明星赛增添了一抹最亮眼的色彩。赛后矣进宏抱着奖杯激动流泪,这本是令人感动的一幕,但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矣进宏手上捧着的奖杯写着的是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冠。奖杯底座上少了一个“军”字。

  这已经不是CBA全明星周末第一次出现错别字的情况了,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技巧大赛上,来自吉林的姜伟泽26.5秒打破纪录的成绩获得技巧大赛冠军。结果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给姜伟泽展示的大号支票上写着3万元“技巧挑战赛记录奖”,“纪录”变成了“记录”。

  不光是娱乐性质的全明星赛会出错,CBA总冠军总该很严肃了吧,一样会遇到这样的待遇。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队在本赛季揭幕战上被颁发了总冠军戒指,可是队中球员万圣伟的戒指上的名字却被印成了“万胜伟”,尽管之后CBA公司向万圣伟致歉,为其重新制作了一枚名字正确的总冠军戒指,并且不再回收错版戒指。而万圣伟本人也将自己的戒指进行了公益拍卖,但这并不能掩饰CBA联赛组织机构的低级失误。更别提更早的易建联MVP奖杯带回家底座就掉了这样的大乌龙了。

  这三件错漏都接连发生在一年以内,对于CBA公司来说,或许是敲响了一个警钟:在我们树立起远大目标时,更应该关注眼前的一件件小事,只有将这些小事都做好,中国篮球才会真正的实现变革。

  (剑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全明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