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缺阵3场!郭士强:郭艾伦肺部疾病缺战广东

连续缺阵3场!郭士强:郭艾伦肺部疾病缺战广东
2020年01月03日 16:10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2020年1月3日,辽宁男篮将于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广东男篮,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赛前训练中已缺席两场比赛的郭艾伦依旧没有出现。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经过检查,郭艾伦的肺部有问题,今晚不会出场比赛。”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郭士强指导说:“球队中除了郭艾伦,韩德君的感冒也还没完全好,贺天举也是流感情况,问题比较严重。”

  对于今晚将迎战强劲的老对手广东队,郭士强指导说:“双方都非常熟悉,是老对手了。今天最重要的是场上的细节要做好,进攻的节奏要控制好,防守端方对方挡拆是重点。”

  在谈到队内外援史蒂芬森这两场的表现时,郭士强指导说:“常规赛目前打了一半,史蒂芬森的状态要比联赛初期好。现在他的执行力也要比联赛初期好,希望他能够保持下去,和球队磨合得越来越好。”

  队内球员赵继伟在上场比赛后也是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好在已经痊愈,训练状态也不错。继伟接受采访表示:“这个赛季我发挥的比较稳定,球队的伤病还是要注意,尤其是感冒,大家要及时增减衣服。”

  目前,辽宁队16胜7负排名联赛第3位,广东队21胜2负排名联赛首位。

  (姜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