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20+7俞长栋22分 新疆5人20+主场胜四川

曾令旭20+7俞长栋22分 新疆5人20+主场胜四川
2020年01月02日 22:12 新浪体育
新疆险胜四川 新疆险胜四川

  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已经取得6连胜的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遭遇3连败的四川队。阿不都沙拉木、周琦两名核心重伤缺阵,新疆全队5人得分上20+,凭借第四节的爆发,最终他们以120-111战胜四川,迎来新年第一场胜利的同时也豪取7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8次,新疆队战绩为13胜5负,占据优势。

  新疆俞长栋22分14篮板3助攻、可兰白克21分5篮板3助攻、费尔德21分8篮板8助攻、斯托克斯21分7篮板2助攻2抢断、曾令旭20分7助攻、范子铭13分8篮板。四川:福特森34分8篮板8助攻、莫蒙尘13分、陈辰12分5篮板、景菡一15分、汉斯布鲁23分10篮板。

  比赛开始,范子铭连得6分,新疆开局打出一波8-4领先。福特森发力连砍7分,四川回敬一波7-1后将比分反超至11-9。后半段两队一度展开僵持,首节还剩4分多钟新疆领先1分。斯托克斯、曾令旭先后命中,新疆逐渐将差距拉开。四川今天打得极为顽强,陈辰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次将比分迫近。曾令旭两罚全中帮助己队一度稳住局面,节末新疆失误开始增多,首节结束新疆28-26领先四川。

  次节,两队一度展开僵持,费尔德今天手感偏凉,可兰白克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在次节过半领先3分。后半段两队继续展开胶着,四川今天外线着实不错,莫蒙尘、福特森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11-2将比分反超至48-42。新疆竭力追分,但是莫蒙尘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四川将分差拉开到6分。节末新疆凭借内线突破连续得分,可兰白克三分也中,球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新疆59-57领先四川。

  下半场,两队展开僵持,比分一直交替增加,福特森今天表现超级强悍,三节打了一半新疆落后四川1分。后半段双方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双方一度三分球对飙,费尔德三分命中帮助新疆追至87平。节末范子铭两罚中1,但陈辰最后外线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新疆88-90落后四川。

  末节,福特森进攻火力下降,可兰白克、曾令旭先后三分命中,新疆终于发力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102-92。四川紧追其后,不过由于球队内线仅依靠汉斯布鲁的突破有些单薄,四节打了一半新疆仍旧领先7分。后半段新疆继续加强防守,四川命中率开始下降,四节还剩2分多钟分差被拉开到10分。节末汉斯布鲁连续强攻命中,李珂七三分也有,四川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11-115。曾令旭关键上篮命中,可兰白克三分再中杀死比赛,最终新疆以120-111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新疆:可兰白克、范子铭、西热力江、费尔德、俞长栋

  四川:侯天一、陈辰、莫蒙尘、袁振梁、福特森

  (小鱼)

新疆四川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