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0+8+12胡金秋28+18 福建4人20+力克广厦

杰特30+8+12胡金秋28+18 福建4人20+力克广厦
2020年01月02日 21:42 新浪体育
胡金秋大号两双难救主 胡金秋大号两双难救主

  北京时间1月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王哲林、陈林坚病愈复出合砍43分,韦伯斯特首秀表现中规中矩,福建全场4人得分上20+,最终他们以120-113战胜广厦,迎来新年的第一场胜利的同时也终结对手2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29次,福建队战绩为7胜22负,处于下风。

  福建:杰特30分8篮板12助攻、陈林坚23分12篮板3助攻、王哲林20分11篮板3助攻、黄毅超12分4篮板、何重达2分4篮板、康宁汉姆25分8篮板3助攻2盖帽。广厦:威尔斯28分4篮板4助攻5抢断、胡金秋28分18篮板2抢断、孙铭徽14分6助攻6抢断、苏若禹10分16篮板2助攻、韦伯斯特16分4篮板5助攻2抢断、赵岩昊7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出有些胶着,战至8平后,威尔斯发力连得4分,赵岩昊三分也中,广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在首节过半将比分拉开至20-11。后半段福建进攻效率仍旧不高,黄毅超三分命中帮助己队止血。胡金秋随后中距离命中,广厦重拾火力,球队再掀一波6-2将分差拉开到10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福建22-32落后广厦。

  次节,卡米然、杰特先后命中三分,福建打出一波9-4将比分追至31-36。威尔斯反击命中帮助广厦稳住局面,胡珑贸、李京龙三分互飙,次节打了一半福建落后9分。后半段陈林坚爆发连飙3记三分,福建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4-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53-50。广厦随后连得4分一度再次超出,但福建这边已经起势,康宁汉姆发力连续得分,次节还剩1分多钟福建领先6分。节末广厦反击继续哑火,威尔斯最后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福建62-56领先广厦。

  下半场,陈林坚手感超热三分再中,福建一度领先9分。苏若禹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止血,胡金秋上篮命中,广厦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对攻,广厦这边凭借篮板优势竭力追分,韦伯斯特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半段两队再次展开僵持,比分一直交替增加。节末杰特、黄毅超先后三分命中,福建打出一波8-0再次拉开分差,三节结束福建98-89领先广厦。

  末节,赵岩昊连得4分,福建这边失误增多,广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4将比分追至101-102。黄毅超随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次拉开分差,福建凭借外线准星在四节过半仍旧领先5分。后半段广厦的反击再次陷入低迷,四节还剩2分多钟福建领先9分。广厦这边也是竭力追分,胡金秋连得4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10-115。陈林坚两罚中1,杰特抛投也有,还剩45秒福建领先8分。李京龙追身三分命中,但大王抢下关键篮板,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以120-113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福建:陈林坚、杰特、何重达、王哲林、黄毅超

  广厦:赵岩昊、胡金秋、苏若禹、威尔斯、孙铭徽

  (小鱼)

胡金秋CBA福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