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沙拉木回应伤情:没啥事 就是得休息一阵

阿不都沙拉木回应伤情:没啥事 就是得休息一阵
2019年12月26日 10:38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12月26日,新疆队相关工作人员罗鸣在微博上透露,阿不都沙拉木回应了他关于伤病的情况,阿不都表示没啥事就是得休息一阵子。

  罗鸣在微博中写道:“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关心你的人快把我的微信轰炸了。[捂脸]开场一分钟,你倒下的那一刻,我相信不光是新疆球迷,应该是全国球迷的心头都一紧。凌晨四点五十给我回信息,应该是刚刚检查完,看到“没啥事”三个字,这大概是不幸中的万幸吧。近两年,CBA、亚俱杯、NBA夏季联赛、季前赛、全运会、国家队,一系列的比赛让你一直是连轴转的模式,趁着这个机会,缓一缓吧。hey bro,see you next year。”

  阿不都沙拉木在昨晚北京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第一节还剩10分36秒防守翟晓川时受伤,随后被担架抬离球场。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