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北京赛季最差一场比赛 没有尤度会输更多

京媒:北京赛季最差一场比赛 没有尤度会输更多
2019年12月21日 09:32 CBA综合
尤度 尤度

  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昨晚,首钢男篮在CBA第19轮于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来访的浙江稠州银行队。这场比赛首钢队的表现低迷到了极点,全队都不在状态,出人意料地以93比112惨败于对手,两连胜终止。22日,首钢队将赴太原客场挑战山西队。

  比赛从开局就令人意想不到,首钢队手感皆无,打得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完全反映不出两队的正常实力对比。以林书豪为代表,直到第一节比赛中段才通过上篮得到了第一分。其他球员也是频频出现失误,仅在第一节就失误5次,白白把球权拱手相让。首节末段,首钢队最多时已经落后了21分之多。第二节比赛,首钢队灾难性的表现在延续,整个上半时全队总共才得到39分。林书豪出手12次,仅仅命中一球。刘晓宇罕见地8罚仅3中,翟晓川只得到2分,朱彦西没能获得一次出手机会,方硕则是一人就失误3次,且在比分始终落后的情况下有些情绪化。中场休息后回到赛场,场面依然不见好转,最多时首钢队落后达30分之多,比赛结果逐渐失去悬念。本场比赛首钢队仅有尤度一人发挥出色,尽管不能说是十全十美,但是无法挑剔更多。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尤度“火锅店”继续营业,他全场送出6次盖帽,无论攻守在篮下威慑力都极强。此外,尤度还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如果没有尤度的积极表现,首钢队输得还会更多。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首钢队截至目前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也是分差最大的一场失利。

尤度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