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林书豪个人能力很强 对抗也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吴前:林书豪个人能力很强 对抗也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2019年12月20日 16:06 新浪体育
吴前 吴前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第19轮继续进行,浙江男篮将赴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浙江队球员吴前接受采访表示,今晚的表示还是要以平常心正常对待,林书豪能力很强,我们要做好对他的针对性防守。

  在回答记者问今晚比赛又怎样准备时,吴前说:“联赛打到了现在,我们就是要正确的看待,今晚的比赛林书豪是一个能力非常好的球员,我们一定会做好对他的针对性防守。”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联赛现在对林书豪防守出现的争议,他这样回答:“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篮球本身也是一个对抗的项目,然后我觉得这个对抗也是篮球的魅力所在,但一些坏的小动作还是要少一些出现,避免球员出现受伤的情况”

  浙江近5轮比赛战绩为2胜3负排名联赛第11位,北京队4胜负排名联赛第3位。

  (姜姜)

吴前林书豪浙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