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浙江很有实力 王骁辉情况好转但不确定能打

雅尼斯:浙江很有实力 王骁辉情况好转但不确定能打
2019年12月20日 16:13 新浪体育
北京主帅:雅尼斯 北京主帅:雅尼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队。赛前,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接受采访表示,浙江队很有实力,王骁辉情况有所好转但不一定能打。

  在谈到今晚的比赛对手浙江队时,雅尼斯说道:“我们非常尊敬对手,他们每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强硬,非常有拼搏精神。他们可以和很多强队拼到最后,包括赢了辽宁,被广东队绝杀,所以这个球队是非常有实力的。最重要的是,他们无论在哪里打球、对手是谁,他们都会拼尽全力。他们有3名很有实力的后卫,期中就包括吴前。他们三个人都有很好的投射能力,当然他们的大前锋也是。”

  在被问到队员王骁辉的情况时,雅尼斯说:“骁辉最近两天的情况有明显的好转,但今天我们还要视情况而定,最后一刻看他的反应再做决定。会给他报名,但不一定能打比赛。我们的医疗组在竭尽所能在帮助他,尽快能够参加比赛,我还是比较积极乐观的。”

  两队过去10场常规赛交战记录为:北京7胜3负领先。

  (姜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