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租借的球员想要永久转会 需要什么条件呢?

被租借的球员想要永久转会 需要什么条件呢?
2019年12月19日 09:42 新浪体育

  中篮联 CBA联赛

  关于CBA联赛球员的“租借与转会”,小伙伴们提出的问题还记得吗?今天CBA君给大家带来了最权威的解答。

  1。如果球员租借出去之后,想要永久转会到该俱乐部,需要什么条件?

  答:在租借协议期内的国内球员如要转会至租入俱乐部,则须双方俱乐部一致同意该球员的转会,并且在转会前与租入该国内球员的俱乐部完成租借终止手续。

  2。支付的培养费有什么统一的对应标准吗?是和租出队的培养成本相关还是和租入队的租借费用相关吗?

  答:关于培养费的支付,原俱乐部可以选择收取或放弃收取,如选择收取培养费的,培养费金额可以协商(规定不可协商的除外),培养费金额最高为该国内球员与新俱乐部签署CBA公司标准版球员合同年平均工资(不含奖金,“年平均工资”为聘用期内的工资总额除以合同年限)。

  规定培养费不可协商(必须支付培养费,且培养费金额为该国内球员与新俱乐部签署CBA公司标准版球员合同年平均工资)的情况有:各CBA俱乐部推荐参加选秀并被新俱乐部选中的球员;进入匹配流程的球员,如与新俱乐部签约。   

  3。租借球员在CBA报名时,其名字会出现在原俱乐部还是新的俱乐部的注册名单上?

  答:被租借的球员须为租出俱乐部完成注册的球员,但在报名时则由租入俱乐部为其报名。

  4.CBA公司对租借球员报名时的从属解释具体是怎么样的?

  答:租借球员的归属权仍属于租出该球员的俱乐部,在租借协议期内,租入俱乐部为该球员报名,该球员为租入俱乐部效力。如是多年租借期的,则每个年度的注册期内还须由租出俱乐部为其办理注册手续。

  5。球员发生转会后,有哪些相应权利会自动转入到新俱乐部?

  答:标准合同赋予俱乐部的相关权力均会随着转会的发生转入新俱乐部。新秀合同(A类)到期内转会,新俱乐部享有该球员新秀合同(A类)结束后的优先续约权;新秀合同(A类)到期后转会或保护合同(B类)到期内转会,新俱乐部享有该球员保护合同(B类)结束后的匹配权。

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