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再胜广东透露秘诀:要比对手更努力更强硬

马布里再胜广东透露秘诀:要比对手更努力更强硬
2019年12月16日 11:38 新浪体育
马布里 马布里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北控男篮主场以126比111战胜广东队,已经成成为教练的马布里依然保持着个人对阵广东队的战绩优势。

  球员时代的马布里就毫不掩饰想要战胜广东队的决心,并在首夺总冠军后更是直言“我们战胜了全联盟最好的球队”,球迷则调侃他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广东”。而作为教练的“菜鸟”赛季遇到老对手,马布里仍然保持着极高的心气。

  马布里在指导球员时这样讲到:“其他球队打他们,总容易被对方的历史底蕴所震慑,但我们不应该这样,而是要比对手更努力,更强硬,这是唯一击败他们的方法。”

  落实到比赛中,他更要求全队从做好防守开始。同时,马布里在传授给王子瑞经验时这样说道:“我在球场上跟广东队打过很多比赛,今天仍有把自己放在场上的感觉。你作为控球后卫,在场上保持了同样的节奏,对球队帮助很大。”

  截止本轮,北控队赛季战绩为10胜7负排名联赛第9位。

  (姜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