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最惨烈一战!74次犯规4人六犯鏖战155分钟

开季最惨烈一战!74次犯规4人六犯鏖战155分钟
2019年12月13日 23:13 新浪体育
人仰马翻 人仰马翻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四川队在主场108-105艰难战胜江苏,结束7连败。

  四川和肯帝亚今晚的的比赛堪称CBA开赛以来最惨烈的一场比赛,赛前四川队7连败,肯帝亚也在力拼季后赛名额。这场19:35开始的比赛打到22:10才结束,足足耗时155分钟,这场拉锯战的序幕从第一节就开始上演,当同时开赛的深圳队第三节比赛已经开打时,四川和肯帝亚队的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钟才结束。

  造成比赛高时长和支离破碎的主要原因就是犯规太多,两支球队一共74次犯规,其中肯帝亚队40分,四川队34次,两队各有两人六犯离场,分别是肯帝亚队的拉杜利察和柳伟,四川队的莫蒙尘和李柯七。两队共84次罚球,其中四川队外援汉斯布鲁一人就执行了23次罚球。

  (勿忘初衷)

CBA四川肯帝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