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上海排名不佳 不代表他们今晚打不好

郭士强:上海排名不佳 不代表他们今晚打不好
2019年12月12日 17:11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16轮今晚将拉开战幕,辽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队目前成绩不理想,但是不代表今晚的比赛他们会打的不好。

  谈到辽篮赛季初期成绩不佳,郭士强表示:“人员变化很大,球队伤病,还有前期打了一些强队等等多方面原因综合起来。全队一开始状态和磨合不是很好,现在慢慢调整过来了,我很满意。”

  谈到今晚的对手上海队,郭士强说:“上海队目前排名不好,但不代表这场比赛(他们)打不好,每场比赛每支球队都会发生变化,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备战。”

  辽篮后卫赵继伟近期状态提升明显,郭士强表示:“赵继伟状态比联赛初期要好,所有球员状态都好是我希望看到的。球员状态都在慢慢回升,对全队是好事。史蒂芬森现在状态肯定比联赛初期好,不过他和球队磨合还没有到最好的程度,还需要时间去进一步融入全队。”

郭士强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