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35+9+7汉斯布鲁22+12 四川主场负天津

福特森35+9+7汉斯布鲁22+12 四川主场负天津
2019年12月11日 21:56 新浪体育
福特森在比赛中防守 福特森在比赛中防守

  2019年12月1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四川与天津之间举行。四川主场以94-98憾负天津,尝到7连败苦果。而天津则终止5连败。

  本场比赛,四川队3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5分7板9助1断,陈辰15分5板,汉斯布鲁22分12板4断另外,孟达7分3板2助3断,李原宇4分9板2断,张松涛2分,左朕年7分,李柯七2分2板。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5分7板1断,托多罗维奇14分19板6助,刘帅12分3助,兰德尔28分3板3助4断2帽,金鑫10分6板;另外,孟子凯9分8板2助2断,史仪6分4板,刘伟2分2板,田雨2分。

  首节,刘帅率先打成2+1,为天津拿到3分。时德帅上篮再添2分。在天津连得5分后,陈辰爆扣回敬2分。随后两队战成7平。刘帅飙中3分,张松涛中投还以颜色。陈辰跟进上篮得手,两队比分十分胶着。四川一波得分小高潮后,把比分变成了15-10。天津队连投带罚打出5-1,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随后两队比分仍然紧咬。首节战罢,四川20-17领先3分进入到了次节。

  次节,双方都遣上双外援出战。兰德尔飙中3分帮助天津将比分追成20平;汉斯布鲁内线连得4分,兰德尔飙中外线3分还以颜色。汉斯布鲁两罚全中,随后两队再次战成26平。兰德尔外线手感发烫,再射3分,孟子凯两罚全中后又双手爆扣命中2分,田宇内线上篮得手,托多罗维补篮再添2分,天津一鼓作气,连得11分,转眼之间,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并打停四川。暂停结束后,四川队外线防守再现漏洞,孟子凯再飙3分,托多罗维奇通过罚球又添2分,天津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陈辰砍中3分,帮助四川队缩小分差到了10分,36-46。上半场战罢,四川40-49落后9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仍然杀的难解难分,先是天津连投带罚连得5分,其后又是四川队回敬一波进攻小高潮。各得14分后,四川54-63仍然落后天津9分。陈辰一箭穿心为主队再添3分,其后又内线命中,福特森飙中3分,四川一不留神打出一波11-4的进攻冲击波后,将比分迫近到只有2分,65-67,打停天津队。暂停回来后,四川再接再厉,把比分扳成了68平。福特森强行上篮,帮助四川队反超比分。随后福特森再飙3分,第三节战罢,四川73-68领先5分进入到了末节。

  最后一节,时德帅率先为天津飙中3分,随即福特森内线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天津队连得9分,重新掌握领先5分的优势。福特森为四川内线命中2分,刘帅上篮回敬2分。紧接着史仪百步穿杨再添3分,天津进一步扩大优势,并打停四川队。暂停回来,金鑫三分得手,汉斯布鲁内线命中还以颜色。四川仍然落后7分,81-88。福特森飞身上篮命中,兰德尔通过罚球再为天津添1分。关键时刻,孟达出手飙中3分,四川队分差缩小到了3分,86-89。兰德尔两罚全中,天津再把优势变成5分。李原宇勾手命中,四川缩小分差到3分。在离比赛还有27秒时,四川实施犯规战术,不过兰德两罚全中,四川再叫暂停布置战术。在比赛结束还有17秒时,金鑫两罚两中,天津把分差优势变成了7分。关键时刻,四川队三军用命,10秒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变成3分,94-97。最后3.6秒,兰德尔两罚一中,福特森压哨远投打铁,最终,四川94-98憾负天津,尝到7连败苦果。

  四川首发:福特森、孟达、张松涛、李原宇、陈辰

  天津首发:托多罗维奇、孟子凯、刘帅、时德帅、田野

  (苦文)

四川天津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