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和九冠王拼到底 广厦打出赛季最血性一战

残阵和九冠王拼到底 广厦打出赛季最血性一战
2019年12月10日 22:49 新浪体育
广厦虽败犹荣 广厦虽败犹荣

  12月10日,CBA常规赛第15轮烽烟再起,单外援出战的广厦男篮最终还是以97-112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比赛输了不假,但是考虑到目前相对困难的情况,广厦男篮其实已经尽力了。

  首先,单单在面对广东男篮的战绩上,广厦男篮似乎本就不占优势。双方队史的31次交手,广厦男篮仅仅拿到了其中的3场胜利,客场战绩更是15负0胜,从未带走一胜。

  其次,广厦男篮目前可谓面临内焦外困的局面。之前因手部受伤的法里埃德已经被球队放弃,临时救火的迈尔斯-普拉姆利还未到位,此役只能单外援出战。而小外援艾伦-杰克逊的状态似乎也受到了妻子临盆的影响,此役他出战28分钟7中2仅有7分3篮板1助攻入账,有消息称广厦男篮暂时也有替换他的打算,也就是说球队整体阵容远没有成型。

  纵观本场比赛,其实在第三节战罢的时候,广厦男篮已经落后了18分之多,第四节球队甚至放上了全华班的阵容出战,但是当末节孙铭徽抢断威姆斯造了杜润旺一个2+1大三分成功之后,不觉间广厦已经将分差追到了只剩下9分,险些让素来以严谨著称的杜锋指导惊出一身冷汗。

  你要知道,这还是在连作为绝对主力的胡金秋,都仅仅打了上半场得到5分之后再未上场的情况下,实属不易。但是,孙铭徽拼出的生涯新高27分,赵岩昊命中的6记三分,都带给球迷在失利之后足够的安慰。

  赛后,李春江指导接受采访时表示,但广东这场比赛确实困难。但“我也希望,队员往后能尽量地克服这些困难吧。”相信有了本场比赛的拼劲儿,会让球队有更大的底气去面对目前的困境。

  (一星)

广厦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