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门徒再次让林书豪胆寒,杜锋忍不住要喷他

11-6!门徒再次让林书豪胆寒,杜锋忍不住要喷他
2019年12月10日 09:44 新浪体育

  From: 典哥 篮球实战宝典

  贺希宁是真的牛皮!

  深圳男篮客场惜败北京男篮比赛中,后卫贺希宁差点再次成为球队救世主。在比赛结束还剩2秒左右,贺希宁在快攻反击中命中关键三分,完美诠释大心脏!

  但林书豪三分出手造成马丁犯规,并且三罚全中,避免了首钢被深圳赛季双杀的命运。

  无论比赛结果怎么样,贺希宁再次在自己的偶像兼师傅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全场出战40分钟,投篮16中9,三分7中5砍下26分3板2断。

  三分雨,就是我的地狱火。

  对抗后跳步中距离命中。

  如出一辙,三秒区急停打进。

  在上次对阵首钢比赛中,贺希宁三分球11投6中砍下26分4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并且还连续命中三记3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那时候的贺希宁才首次在CBA赛场与林书豪对弈,就给了自己的师傅一个下马威。

  两战下来,贺希宁总共在林书豪面前投进了11记三分,而后者投进了6记三分,这就是传说中的青出于蓝胜于蓝?

  今年只有22岁的贺希宁,已经隐约有成为大心脏先生的潜质。在对阵四川男篮比赛中,贺希宁抢下篮板在后场罚球线出手,0.1秒绝杀对手,在自家的主场再次创造奇迹。

  赛季至今,贺希宁场均能贡献12分3.1篮板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2%,三分命中率达到33.9%,他现在已经是深圳最不可或缺的投手。

  那问题来了,贺希宁是否有实力为国家队效力了呢?贺希宁曾是中国国奥队的主力球员,1米96的他司职后卫,也可以打前锋位置,进攻和防守都有一定心得。

  最主要的是,贺希宁身体对抗能力不错,让他在高强度防守下从而动作不变形,投篮命中率也能得到保证。

  再加上明年奥运落选赛的对手太过强大,以小组第1身份出线的概率就比国足进世界杯的概率高点,与其这样倒不如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做准备。

  不过情况很尴尬的是,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杜锋曾和贺希宁发生过冲突。

  2018-19赛季,宏远和深圳进行一场热身赛中,时任宏远小外援德莱尼跳起传球时,贺希宁直接把他撂翻在地,德莱尼的手部也因此受伤。

  此时怒不可遏的杜锋直接冲进场内,对着贺希宁就是一顿“亲切问候”,吓得后者不敢出声直接退回到替补席上。

  当然了,这次冲突已经过去将近两年时间,贺希宁和杜锋都不是什么记仇的人,再加上中国男篮正值用人之际,如果贺希宁能保持这么出色的状态下去,杜锋指导肯定也会邀请他到国家队里面集训。

  不知道希腊和加拿大,有没有见过贯穿全场的绝杀?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在微信后台回复“暗号”抽10件球星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