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外援被罚!吃CBA的饭,就要好好听话

又有外援被罚!吃CBA的饭,就要好好听话
2019年12月09日 09:34 新浪体育

  昨晚,CBA官方发出公告,因在赛前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未对国旗行注目礼,对同曦外援雅布塞莱处以1万元罚款处罚,并提出严重警告。

  CBA常规赛第十四轮比赛中,同曦男篮与浙江男篮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同曦13号球员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同曦球员雅布赛莱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

  广东宏远小外援马尚,之前也因为没向国旗行注目礼被CBA官方罚款和警告过。

  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外援都要遵守CBA的规章制度,广大球迷对CBA的作法都表示支持。

  不过也有球迷认为,是同曦没有向亚布塞莱科普CBA规则,才导致后者在不知情情况下违反这项规定。

  这种现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上次罗宾逊因为误坐广告牌被吹技术犯规,而泪洒现场,那时候就有很多专业人士认为“俱乐部应该有义务向球队外援科普所有CBA规则”,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不过罗宾逊似乎没有吸取教训,还是真的跟广告牌有仇,在与北控男篮比赛中因故意踢广告牌再次吃T,再加上此前因肘击对手领到违体,所以直接被驱逐出场。

  罗宾逊这种情况就怪不得任何人了,有之前的教训还敢再犯,这纯属是藐视CBA规则了。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已被四川男篮替换,汉斯布鲁克接任他位置。

  典哥就一句话,既然选择来到CBA工作,那就得好好听话。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在微信后台回复“暗号”抽10件球星T!

CBA同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