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了就滚!最不靠外援球队都怪主帅太狠了

打不了就滚!最不靠外援球队都怪主帅太狠了
2019年12月09日 09:20 新浪体育

  From: 典哥 篮球实战宝典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

  在前两场CBA常规赛中,广厦男篮主场以102-93击败天津男篮,目前以10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4。

  广厦后场双子星赵岩昊和孙铭徽在该场比赛表现出色,末节两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联手砍下52分,并有8次抢断进账,攻防两端均有完美贡献。

  赵岩昊全场投篮17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8分2助攻5抢断;孙铭徽16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4分6篮板3助攻3抢断。

  赛季至今,赵岩昊场均能贡献13.8分2.6篮板2.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其中得分、抢断、三分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这位出道以来被称为“中国库里”的男人,正在打出个人生涯巅峰赛季。

  赛季至今,孙铭徽场均能得到12.5分2.8篮板4.2助攻,其中得分首次达到双位数,篮板助攻均为生涯新高,他是球队替补席中最凶猛的火力。

  凭借自己实力搭上世界杯末班车的孙铭徽,回到CBA赛场表现更加自信,这有韧劲的球员谁不爱呢?

  广厦从来都不是靠外援得分的球队,球队小外援杰克逊场均能砍下16.6分10.7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助攻数为全联盟第一,也正是因为有杰克逊梳理进攻,国内球员才有更多的得分机会。

  大外援法里德的得分方式主要来自吃饼,并不需要太多的球权,他出战7场比赛,场均能轰下17.3分10篮板2.4盖帽的两双数据,不过这种数据对不起最贵外援的身价。

  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最近陷入被裁流言中,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出战了,里面的原因典友们自行体会。

  国产饼皇胡金秋因为法里德的影响,从赛季初的爆炸逐渐变得平淡,他场均只拿到15.9分7.9篮板,他已经很久没拿过这么差的数据了。

  不过又怎么样,广厦能赢球比什么都重要,要说球队里面最大牌的还是主教练李春江。这个八冠王教头接手球队以来,仅用几年时间就把广厦从鱼腩球队变成劲旅,还带队进过总决赛,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足以证明李春江的实力。

  国内球员还在李春江“残忍”对待下,每个赛季都有肉眼可见的进步。

  这么一支全民皆兵的广厦,也会让广东、新疆等豪强瑟瑟发抖的。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在微信后台回复“暗号”抽10件球星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