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打4个人看好玩?辽篮还能忍受芬森多久

1个人打4个人看好玩?辽篮还能忍受芬森多久
2019年11月08日 22:44 新浪体育
芬森跟队友还是有些不太合拍 芬森跟队友还是有些不太合拍

  在不敌浙江广厦之后,有媒体曝出辽宁男篮已经启动更换巴斯的程序,但现在看来,究竟该换巴斯还是史蒂芬森,也许还真的是一个问题。

  回到辽宁男篮击败深圳男篮的比赛,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史蒂芬森被巴斯所换下,而此时,两队就出于难分高下的均势状态。但从巴斯出场之后,比赛就彻底倒向辽宁男篮的一边。

  带领辽宁男篮“一波流”带走胜利的,无疑就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并且助攻刘志轩投中三分球的郭艾伦,这样的郭艾伦,在史蒂芬森在场的时候真的是见不到,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郭艾伦真的拿不到球。

  35分、13个篮板,史蒂芬森在个人的第三场CBA比赛中的确又创造了个人新高,但在史蒂芬森创造个人新高的同时,却让辽宁男篮的其他球员依然有些不适。

  史蒂芬森的35分中,有24分来自上半场,而在史蒂芬森尽情表演的另一面,则是其他辽宁男篮球员无所事事的无奈。为了自己的这24分,史蒂芬森在上半场一共出手了19次,虽然这其中不乏他自投自抢、然后再自投自抢,但更多的时候,史蒂芬森让其他辽宁男篮的球员真的与进攻毫无关系。

  史蒂芬森的个人能力的确让人无话可说,但他队友在进攻中毫无存在感,也更是让人无话可说。辽宁男篮的其他队员是否对这样的史蒂芬森有些不满,也许从两个细节上就可以看出来,在本场比赛中,辽宁男篮曾经有过两次三线快攻的机会,但这两次快攻,似然史蒂芬森都跑出了更好的位置,但他就是无法接到队友的传球。

  当然,史蒂芬森的确玩得很“嗨”,第四节辽宁男篮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的阶段,史蒂芬森也为队友的表现“击节叫好”,但是,场上的史蒂芬森真的没有场下的史蒂芬森那么可爱、那么有团队意识,这一点,从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的确能够找到太多的佐证。

  与浙江广厦的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称辽宁男篮已经开始考虑更换巴斯,但本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也许感受到危机的巴斯,又成了上赛季那个兢兢业业的巴斯。因此,如果辽宁男篮如今依然在考虑更换外援,那么究竟是换巴斯还是换“师弟”,还真的是一个需要他们仔细考虑的问题。

  毕竟,巴斯不管状态好坏,他都不会抢占队友的机会,而史蒂芬森却大多数时间内,真的不会给队友机会。

  (韩二)

芬森CBA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