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CBA首秀25+6+9方硕18分 北京客胜天津

林书豪CBA首秀25+6+9方硕18分 北京客胜天津
2019年11月03日 21:47 新浪体育
林书豪首秀率队赢下京津德比 林书豪首秀率队赢下京津德比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首轮继续展开,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林书豪CBA正式比赛首秀砍下25分6篮板9助攻,朱彦西贡献19分,最终下半场发力的北京在客场以103-81大胜天津,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延续对天津的11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6次,北京取得19胜9负。上赛季双方常规赛交锋4次,北京队全部获胜。

  天津队时德帅14分3篮板、托多罗维奇20分10篮板6助攻3盖帽、孟子凯8分、李荣培7分、兰德尔14分6篮板5助攻。北京队林书豪25分6篮板9助攻2抢断、朱彦西19分9篮板2抢断、翟晓川16分6篮板、方硕18分2篮板2抢断3助攻、汉密尔顿14分10篮板3盖帽。

  比赛开始,田野飚中三分,托多罗维奇勾手也中,天津开局打出一波5-0。北京随后展开反击,方硕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5-1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林书豪在对手限制下手感略紧,更多通过罚球得分,首节过半双方战至13平。后半段汉密尔顿替补登场,北京连得4分后比分拉开。天津今天防守端做的着实不错,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7-2再次将比分超出。节末两队再次展开胶着,刘帅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领先3分。首节结束天津25-22领先北京。

  次节,天津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32-24。王骁辉随后命中止血三分,方硕三分也有,北京外线找回手感回敬一波8-4将比分追至32-36。林书豪在天津的天罗地网防守下状态一般,次节打了一半就身背3次犯规。后半段北京加强防守,天津进攻端一度有些混乱,翟晓川连得6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6-2将比分追至43-45。节末天津外线命中率有所回落,双方一度展开防守大战,林书豪两罚全中帮助北京将分差缩小到1分。

  兰德尔最后压哨三分被盖下,半场结束天津46-45领先北京。

  下半场,兰德尔三分命中,天津打出一波7-4后将比分拉开至53-49。北京随即加强防守,林书豪逐渐发力连得6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0将比分反超至57-53。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进攻端仍旧低迷,朱彦西三分命中帮助北京将分差拉开到7分。后半段汉密尔顿逐渐找回手感,在与托多罗维奇的身体对抗上也开始占据上风,北京轰出一波9-2在三节还剩2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1分。节末天津进攻仍旧低迷,北京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4分。三节结束天津64-78落后北京。

  末节,林书豪继续发力,北京在其带领下打出一波7-2的攻势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回来天津进攻端仍旧哑火,翟晓川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逐渐拉开到24分。后半段北京换下林书豪,天津这边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四节还剩3分多钟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7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在客场以103-81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托多罗维奇、李荣培、时德帅、孟子凯、韩博林

  北京:林书豪、朱彦西、翟晓川、方硕、丘天

  (小鱼)

林书豪CBA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