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输26分到赢4分 八一女篮主帅:骂了队员两天

从输26分到赢4分 八一女篮主帅:骂了队员两天
2019年03月16日 10:12 新浪体育
展淑萍 展淑萍

  在WCBA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中,“五冠王”八一女篮以93比89战胜东莞女篮,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1比1平,双方再回同一起跑线。

  从第一场的惨败到第二场卷土重来,八一女篮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展现出了一支有冠军底蕴的强队强大的调整能力。

  赛后被问道这两天是如何调整的,八一女篮主帅展淑萍笑着回答:“我骂了她们两天”,她身边的队员说:“展指导说的最多的是‘干就完了’”。

  “能打到今天这个份儿上,我觉得输赢都是正常的,因为我们第一场球打的没有作风,总决赛给全国观众应该奉献精彩的比赛,作为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输掉30多分我觉得是不能容忍的,如果像今天(第二场)这样打,我觉得广东和八一无论谁输了(都正常),因为比赛嘛总有个输赢,你打平了还得打加时呢。我觉得我今天追求的是过程,而且这两天我一直在批评队员,要求她们打出军人的血性和军人的作风,不管八一也好广东也好我觉得两个队今天都打出了血性。两队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才是总决赛的水平。”展淑萍总结道。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