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如果回CBA全力以赴打好 为NBA目标再努力

周琦:如果回CBA全力以赴打好 为NBA目标再努力
2019年02月17日 11:23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体育总局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后,周琦介绍自己面对无球可打这种变故的应对,并且再次回应了关于签约辽篮的传言。

  周琦:“首先对我们来讲,不管什么时候入选国家队都是一种荣誉,不管谁来都应该全力以赴去为国家争取荣誉,不管是窗口期比赛还是之前别的比赛,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

  记者:这段时间没有联赛可打,个人有什么计划?

  周琦:“我个人还是以训练来保持状态,因为如果你长时间不打比赛的话,其实是会有一些影响,但是目前这种情况来说的话,只能说是用训练尽量保持状态,在夏天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有个好的状态。”

  记者:这个赛季没球打对你来说是个变故,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周琦:“其实我觉得这件事对我来说从两方面看,一个是比较突然,再一个对我来说也不一定就是坏事,让我停下来去想一想,去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因为之前也是受了几次伤,其实有利有弊吧,”

  记者:之前网上有一些关于你和辽宁队签约的传言,能不能谈一下你未来的计划?

  周琦:“我上次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了,不会说是一定要怎么样,NBA对我来说始终是一个目标,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我会始终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但是如果回到CBA对我来说的话,首先希望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也可以说是为了我NBA的目标再去努力。”

  另一位记者也问道周琦:“江湖传闻辽宁队已经把你签了,你怎么看待这个事?”周琦幽默的回答说:“我怎么看?我站着看(笑)”

  (贾磊)

男篮周琦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