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还能飞!哈神比你想的好 别黑他打养生球了

34岁还能飞!哈神比你想的好 别黑他打养生球了
2018年12月15日 22:00 新浪体育
34岁的哈德森飞扣 34岁的哈德森飞扣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主场战胜吉林队,哈德森本场登场41分砍下34分5篮板,本场比赛吉林队韧性十足,全场一直紧咬比分,是哈德森多次在分差被迫近的时候站出来帮助球队稳定场上局面,最终帮助球队豪取9连胜。

  今晚作为哈德森得分记录之夜,一开场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直接开始杀神模式。3分作为哈德森的常规大杀器,自然从不缺席,哈德森无球跑位到达右侧45度接球后,手起刀落稳稳命中帮助辽宁队率先打开开局,接着继续拼劲十足,在高诗岩抢断琼斯后,哈德森迅速跑回到前场,直接一个长传给他,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他也是凭借这一记上篮超越王治郅的得分记录,上升至CBA历史总得分第四名。

  作为“CBA第一外援”之称的哈德森,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并没有丝毫打养生篮球的意思,关键时刻依然是他扛着球队前行。比赛拨会到第二节最后2分钟,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这个时候哈德森再一次站了出来,先是突破篮下艰难的打成2+1,接着在用一记扣篮和上篮,个人用一波7-0强势的回应对手帮助辽宁队半场结束保持着比分优势。

  本赛季哈德森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自从上赛季帮助辽宁队夺冠后,本赛季在场上更加的游刃有余,相比之前几个赛季更加合理,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够得到29.2分5.3篮板3.8助攻的全面数据,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同时场均命中4.8个3分,还有着42%的命中率,在这两项数据都是自己CBA生涯的新高。

  其实本赛季哈德森在34岁的年龄打出了创职业生涯的高效率得分不是没有原因的,如今他减少了自己一个人冲锋陷阵的时间,更多的打起了无球,通过无求跑位后的接球投篮,这样在关键时刻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能够有不错的体力去帮助球队得分,他正在用合理的方式去帮助自己打出高效率表现,所以这并不是养生篮球!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