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0轮-广东大胜辽宁20连胜 新疆江苏紧追

WCBA第20轮-广东大胜辽宁20连胜 新疆江苏紧追
2018年12月12日 16:09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天寒地冻,2018-19赛季WCBA联赛继续火热开打。在第20轮的较量中,位居积分榜榜首的广东东莞女篮继续着砍瓜切菜的表演,79比53战胜辽宁女篮,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了20场,如此风光,不是谁能都能羡慕来的。

  当然,品尝胜利的不止是傲视群芳的东莞女篮,还有处在积分榜下游的福建女篮,她们77比61战胜武汉女篮。胜利的背后,是她们拼搏精神的坚持。

  同样,还有两支连胜的队伍,一支是天山脚下的新疆女篮,一支是风头正劲的江苏女篮。某种意义上,两支队伍持续稳定的表现已经让我们稳稳占据积分榜TOP4的有利位置。看得出,她们也许憋着劲儿要跟广东东莞和八一女篮这些传统强队一决高下。

  在11日的比赛中,江苏女篮迎战陕西女篮这支年轻的队伍,球队的技术和大赛经验与江苏女篮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从一开始江苏女篮就牢牢把握战局,毫无悬念地以118比67大胜对手。江苏队4人上双,外援娜塔莉获得全场最高分31分。此役过后,她们已手握十连胜。

  而回到主场的新疆女篮也更是如虎添翼。外援霍华德的“杀神模式”一如既往地稳定,而内线的韩旭也奉献了5次封盖守护天山。最终,她们以80比70拿下上海女篮,取得12连胜。外援霍华德得到39分,队长王丽丽拿到10分并有4次抢断,韩旭10分8篮板并送上5次封盖。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山西女篮在夸妮塔继续缺阵的状况下失灵,以64比78吞下失利,输给了河南伊川女篮,而积分榜“副班长”天津女篮65比86不敌山东西王女篮;四川女篮78比60战胜了浙江女篮;而首钢女篮91比62拿下了新军河北女篮;八一女篮则85比67战胜了为球队贡献12分的纪妍妍率领的大庆女篮。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