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着打的吉布森你见过吗?砍38分命中率太吓人

收着打的吉布森你见过吗?砍38分命中率太吓人
2018年12月06日 22:42 新浪体育
吉布森 吉布森

  北京时间12月6日,青岛男篮在客户以117-110击败吉林男篮,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青岛队大杀器吉布森全场比赛拿到38分8篮板5助攻,而且他今天仅仅打了30分钟,效率非常的高。

  今天青岛队另一名外援约翰逊状态爆表,全场比赛13投12中拿到33分,此外还有2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篮下的翻江倒海给吉布森在外线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吉布森全场比赛两分球11投7中,三分球也有6投4中的命中率,外加13罚12中的罚球,轻松拿到38分。面对有些收着打的吉布森,吉林队有些不知所措,最终在主场败下阵来。

  本赛季吉布森再度回到青岛,他在场均出战35.7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到38.1分7.8个篮板和3.1次助攻,状态是近三个赛季以来最出色的一年。他也凭借着的出色的得分能力在CBA得分榜上高居第4。除了场均得分上40分的北控队杰克逊以外,吉布森和排在他前面的邓蒙,以及亚当斯的场均得分都非常的接近。他的得分能力实在算是CBA一等一的高手。

  在夏天青岛队决定让范斌担任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后,球队的阵容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新赛季他们到目前为止还在继续的磨合,16轮比赛只拿下5场肯定和赛季前的目标还有所差距。但今天战胜吉林的比赛无疑为下半程的CBA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越来越成熟的吉布森将带领青岛队走的更远。

  (Eric)

吉布森青岛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