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3轮-娜塔莉35+12 江苏主场大胜河南

WCBA第13轮-娜塔莉35+12 江苏主场大胜河南
2018年11月21日 23:08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江苏赛区11月21日电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13轮全面开打,江苏牛首山女篮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最终,江苏队以90:75大比分主场战胜河南队。截止目前,江苏队已取得三连胜。

  双方先发阵容:

  江苏牛首山女篮:金维娜、娜塔莉、许晨妍、姜佳音、张曼曼

  河南伊川农商女篮:黄英利、魏于淳、吴迪、张玲阁、田颖

  首节开打,江苏外援娜塔莉、许晨妍先后想突破对方防线,均告败。随后河北队率先进入一球,马上金维娜用1个篮板还以颜色。接着,娜塔莉、姜佳音又轻松得分,为江苏队继续保持领先。河北队拼抢得十分凶猛,娜塔莉2+1得手,比分变为13:4。河北队紧追不舍,娜塔莉、许晨妍还是不断突破对方内线,娜塔莉仅首节就得到13分,首节以21:12结束。

  次节归来,张曼曼远投3分为江苏队打开局面。河南队通过内外线配合,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24:21。孙丽、张曼曼连续远投3分,让全场士气一振,把比分拉至30:21。张曼曼妙传,龚莉转身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以46:34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河南队先进一球。许晨妍连续两次罚球得分,江苏以49:36继续保持领先。金维娜打出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许晨妍、姜佳音接队友助攻连续命中得分。娜塔莉更是乘篮下无人,轻松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江苏以73:51大比分保持领先。

  末节决战,娜塔莉连续得分,让比分差继续扩大。终于,河南队打出1个三分球。距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娜塔莉个人得分已达31分,全场最高。又是姜佳音,依靠队友的传球,再次远投3分进球。河南队失误率太高,发起猛烈进攻也无法扭转颓势。最终江苏女篮主场以90:75战胜河南队。

  球员数据:江苏女篮3人上双,娜塔莉拿下35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姜佳音19分5篮板6助攻,许晨妍16分4篮板。河南队4人上双,魏于淳21分,黄英利18分,吴迪18分,田颖11分。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教练汪蔚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外援、主力孙杰伤缺,球队虽年轻,但今天打出了朝气。江苏牛首山女篮主教练丁铁认为虽然赢了比赛,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防守中出现了很多漏洞,接下来要重点改进。

  江苏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1月24日去到客场挑战浙江稠州女篮,球迷朋友敬请关注。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