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1轮-大庆女篮主场首胜 87-71击退浙江

WCBA第11轮-大庆女篮主场首胜 87-71击退浙江
2018年11月16日 22:29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11月16日,大庆农商银行迎来了又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浙江稠州银行女篮。

  本场比赛一开局,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先声夺人得到两分;大庆农商行女篮则由刘佳岑扳平了比分。外援没有上场的浙江队放下包袱,连得6分,大庆农商行女篮似乎没找到状态,频繁失误3:8落后。第一节后半段,纪妍妍披挂上阵,逐渐控制场上节奏,将比分追到11平,整节比赛,浙江女篮频繁犯规,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场比赛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以19:20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纪妍妍将刘佳岑和曹丽庆两个大个球员留在了替补席,这一调整果然收到了奇效。张家赫的三分球吹响了大庆农商行女篮进攻的号角,但浙江女篮很显然不是一个好相与的角色,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比分战至30:27,浙江队叫了暂停。回到场上,纪妍妍命中了一记提升士气的三分,试图保持良好的进攻节奏。果然,比林斯和张湘君连续拿到四分、张家赫两罚命中、张湘君命中一记三分,并防住了对方连续五次进攻,比分扩大到42:30。第二节比赛还有2分46秒,浙江队再次叫了暂停。第二节比赛,大庆农商行女篮以44:34领先。

  第三节比赛,大庆农商行女篮的姑娘们仍然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手里,比林斯连续突破得分,张湘君表现活跃,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三节过后,大庆农商行女篮以66:52领先。

  第四节比赛更加激烈,浙江女篮一度掀起一波反击高潮,不断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小跑车张湘君表现活跃,不但抢到进攻篮板,还反身上篮将球打进,随后纪妍妍和刘佳岑打出精妙配合,将局面再次稳定住,最终,大庆农商行女篮5人得分上双,以82:71战胜浙江女篮,收获了一场胜利。

浙江女篮刘佳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