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独行侠已经裁掉小丁 将转战发展联盟传奇队

曝独行侠已经裁掉小丁 将转战发展联盟传奇队
2018年10月11日 07:45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0月11日,根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独行侠队已经裁掉了丁彦雨航。根据此前的报道,小丁的下一站将是独行侠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

  今年NBA中国赛结束之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就透露丁彦雨航将加入德克萨斯传奇队:“丁彦雨航会随着球队回到达拉斯,他将与德克萨斯传奇队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在那里度过一年。现在,我们现在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然后为传奇队打球。”

  根据此前报道,小丁在早些时间接受了独行侠开出的一份Exhibit 10合同。即没有进入大名单后转为双向合同球员或同意成为球队的发展联盟指派球员。根据发展联盟的规定,丁彦雨航可以得到一份年薪3.5万美金的合同,此外还可以得到独行侠队5万美金的额外奖金。

  然而,这个赛季独行侠已经用双向合同分别签下了字母弟和达雷尔-麦肯,现在球队手里连双向合同名额都没有,因此小丁唯一的选择就是去发展联盟打球,或者重返CBA。小丁在过去一年内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经过美国医生和训练师的衡量,他需要大约60天的治疗和康复,再判断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李白)

丁彦雨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