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盘点!进攻效率前3无阿联 二飞防守效率第1

数据盘点!进攻效率前3无阿联 二飞防守效率第1
2019年09月12日 15:18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各球员攻防效率 中国男篮各球员攻防效率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国男篮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根据FIBA官方数据给出中国男篮全队的攻防效率值,翟晓川进攻效率112.2全队最高,而在防守效率榜,周琦位列球队第一位。

  进攻效率:用于球员的话,该数值用来衡量该球员在场时球队每100回合得分

  防守效率:无论是用于球员还是球队,该数值都是指每百回合被对手攻下的分数。

  球员效率指数是由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提出的球员价值评估数据体系。利用PER值,可以将球员所有表现记录下来,然后加权集成,综合而成,便可以对不同位置、不同年代的球员进行评估和比较。其计算公式为:(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封盖)-(出手次数-命中次数)-(罚球次数-罚球命中次数)-失误次数/球员上场比赛的场次。这个依据的得出,可以综合判断球员良性表现,并且参照球员的球场不良表现,接着根据球员出场的次数来得出单场平均的效率表现。

  中国男篮攻防效率值详细情况:

  (柠小浩)

周琦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