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NBA:流言困扰着我们--斯塔德迈尔季后赛日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3:56 体育周报

  华莱士的技术犯规

  4月30日星期六

  拉什德-华莱士的名气没有加内特大,但能力绝对不相上下,他一直在找机会与加内特对抗,证明人们的眼光为假象所迷惑。现在,机会来了,华莱士自己不作声,不过队友们都知道他的心事。

  森林狼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只要华莱士拿球,除了加内特专门看管,每次至少另有两名队员上前夹击。华莱士的团队意识强,这时往往会分球给队友,让我们从容得分。仅从这一点看,他就够得上一名优秀前锋的标准。防守是他的绝活,邓利维教练让他“关注”加内特,结果加内特的进攻很少得手,前两场表现很一般。

  华莱士是我的好朋友,直言不讳地说,他的缺点也不少,主要是脾气太急躁,我真心希望他能意识到这一点,在季后赛能有所改进。华莱士争强好斗,常和对方球员较劲,甚至向裁判叫板,在已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他每场都有两次技术犯规。我不想胡言乱语,但他应该明白,如果每场都因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我们将很难夺得总冠军。在28日的那场比赛中,他的拙劣举动再次成为笑柄,差点让裁判再次赶出赛场。当裁判判我们犯规时,极度不满的华莱士发疯似地踢篮球,差点将球踢到20排远的观众席上。

  这就是拉什德-华莱士,球技一流,个性张扬。

  面对流言

  5月1日星期日

  进入季后赛以来,流言一直困扰着我们,说什么开拓者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说什么开拓者滑坡了,说什么开拓者队现在的处境很艰难。

  我不相信球迷和媒体会有意攻击我们。媒体对球队的评论一般是公正的;大多数球迷希望开拓者队夺冠。但前些时候,一些媒体的记者戴上了有色眼镜,每晚打开电视机,总能听到他们喋喋不休地说:“开拓者的球员老了,他们在作最后的努力,但我们更看好森林狼,他们肯定能击败开拓者……本赛季的季后赛将是凯文-加内特大放光彩的盛会!”这些人完全不顾事实:我们已经2比0领先,并昂首阔步向总冠军迈进。

  我很了解森林狼队,这只“走到悬崖边的狼”经历了一连串失败后会吸取教训,并疯狂反扑。他们的主教练桑德斯明白,森林狼的防守体系遏制不住我们的进攻,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加快进攻节奏,快速上篮、扣篮,还有别的进攻套路,以攻为守。而我们的进攻刚好出了点问题,萨博尼斯上一场比赛不在状态,布莱恩-格兰特伤愈复出后没找到投篮感觉。不过他们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不会长时间沉默,或许下一场就是他们的表现时刻。曹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赛前的心理分析--斯塔德迈尔季后赛日记 (2000/8/28 10: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