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前国王队后卫拉乌夫将代表灰熊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04 球报

  已经两年没在NBA赛场上亮相的前国王队后卫拉乌夫重新回到美国,新赛季里他将代表灰熊队出战。

  1998年离开NBA后,拉乌夫在土耳其打了一个赛季,随后就处在失业状态,拉乌夫日前与灰熊队篮球事务主管瓦萨奇经过2天会谈后,双方达成协议,拉乌夫加盟灰熊队,但双方均未透露合同具体内容。31岁的拉乌夫曾在掘金队和国王队效力8年,平均每场得15分,是一位优秀射手,其罚球命中率始终在联盟中名列前茅。到了灰熊队后,他将担任组织后卫麦克·比比和得分后卫迪克森的替补,瓦萨奇说:“我很高兴能在灰熊队的后卫线上增加拉乌夫这样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球队的板凳深度大大加强,要知道前两年他可是全联盟里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有惊人的速度和控球技术。”

  拉乌夫原名克里斯·杰克逊,后来皈依穆斯林教后改名穆罕默德·拉乌夫,1995-1996赛季时他因为比赛开始前奏国歌、升国旗时拒绝起立引起争议,那时候他在掘金队效力。拉乌夫称,在他看来,美国国旗象征着残暴和专政,向其致意有违穆斯林教义,但NBA却规定每一名球员都必须起立向国旗致意,于是拉乌夫曾因此事被处以禁赛。后来双方达成妥协,拉乌夫要站起来,但嘴里却念叨着穆斯林教的祈祷词。李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85岁的尼维尔为NBA新星做扣篮示范 (2000/8/24 09:30)
NBA:库科奇、艾弗森将让费城故事越来越多 (2000/8/24 09:02)
NBA:四方交易失败最失望的是湖人 (2000/8/24 08:49)
NBA:活塞队临阵脱逃 创纪录转会“不幸”流产 (2000/8/24 08:43)
NBA:尤因、莱斯、贝克陷入超级四角交易 (2000/8/22 13: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