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库科奇、艾弗森将让费城故事越来越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02 球报

  库科奇终于留在了费城,艾弗森走的希望也微乎其微。所有的人似乎都已经把手言欢,今年费城的故事多得有时让人一下子转不过弯来。

  本周二,库科奇宣布与76人签约,合同是四年2900万。在签约仪式上,库科奇动情地感谢费城球迷以及俱乐部对他的大力支持,他说十分喜爱这里的环境。库科奇希望在下个赛季能打上先发主力,他觉得自己打主力比替补更合适,会发挥得更好。当然,库科奇很谦逊地表示能不能打上主力,还要听主教练布朗的安排。

  布朗基本上已经安排好了。下个赛季,在小前锋位置上,让库科奇来打主力,上场时间肯定比上个赛季不足一半时间要来得多。而原先的主力林奇只能退居替补了,但在实际效果上看,林奇并不是无足轻重的替补,他将和库科奇瓜分小前锋的上场时间。从各自的作用来看,在场上需要进攻的时候,库科奇上,在场上需要防守的时候,林奇上。

  所以说,76人的小前锋位置很可能就是先发和后发的区别,主力和替补的区分其实并不明显。公牛时代的罗德曼和库科奇以及最近两个赛季步行者组织后卫位置上的杰克逊和贝斯特,都属于这类“单个位置双人主力”的情况。

  别看库科奇在签约仪式上说得那么动听,他现在留下来,有很多无奈的色彩。今年夏天刚开始,库科奇就跑到克罗地亚度假去了,一切事务全部由他的经纪人打理,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就是能走尽量走,不呆在费城。有几支球队对库科奇确实感兴趣,像公牛、热队和湖人表现得很有意思,但是这几支球队对库科奇的薪水定位是一年不能超过600万,库科奇觉得不太满意,摇摆不定之间库科奇还是选择了留下。

  库科奇签约后,主教练布朗与各方媒体记者会面,就库科奇的签约谈谈感想。但真到见面的时候,关于库科奇的问题很少,提问的大部分火力还是集中在艾弗森的身上。推辞不过的布朗大谈他现在对艾弗森很满意,他们下个赛季应该会合作愉快。布朗现在对艾弗森的印象都是听比利·金说的,布朗想和艾弗森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可惜双方都没有充足的时间。布朗现在有空,但艾弗森飞到了加利福尼亚,他要去参加一个杂志的颁奖仪式。艾弗森过几天有空,但梦四队的助理教练布朗本周五要飞到夏威夷,参加梦之队的奥运会前集训。布朗和艾弗森的日程,对不到点子上。

  上周,金和艾弗森进行了一次长谈,据说艾弗森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第一次表示他会按照布朗提出的不迟到、不懒散等要求去做,据说艾弗森还表示要求当球队的队长,起到真正的领导作用。当金把这次的谈话内容转告给布朗的时候,布朗大为高兴,说艾弗森有了这个诚恳的态度,一切都好说。艾弗森想当队长,可以考虑。

  上个赛季,被期望为大力辅佐艾弗森的库科奇表现不佳,他同艾弗森的关系也不睦。签约后,库科奇表示下个赛季会和艾弗森好好相处的。库科奇在欧洲度假,有个教练给了他很有益的建议,即“你们俩不必要在48个小时内和睦相处,你们只要在场上的48分钟默契就可以了。你可以有自己不同的方式,但是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团结就可以了。”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面上的。真要到了繁琐的日常生活中,并不见得就像说的那么容易处理。张凹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克罗地亚球星库科奇留守费城76人 (2000/8/20 11:50)
NBA:克罗地亚球员库科奇留守76人 (2000/8/18 00:14)
NBA:过去的事不再提 艾弗森依然留在76人 (2000/8/8 08: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