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首宗四角交易达成 九名球员各择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实诚报道:NBA历史上第一桩在一次交易中牵涉四支球队球员的交易在当地时间周三达成,四支球队达成交易协议,九名球员各择其主。具体去向为:犹他爵士队的后卫艾斯利将转向达拉斯小牛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福特森将去到金州勇士队,勇士队的主力前锋马歇尔将去到爵士队,小牛队后卫帕克将成为凯尔特人的球员。另外,凯尔特人队还会得到小牛队的中锋约翰-威廉姆斯、爵士队在2001年的第一轮的选秀权以及若干现金,小牛则会得到凯尔特人队的后卫巴罗斯,而小牛队的中锋桑多夫将去爵士队,勇士队的前锋柯利将去到小牛队,勇士队则会得到爵士队的前锋基夫。

  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对此评论说:这是我所仅见的最复杂的一次交易,也是最大的一次交易。”

  由于受到NBA薪资空间规定的限制,四队的谈判持续了一周的时间。转投勇士队的自由球员福特森原计划要与尼克斯签约一年,但他到勇士队却能获得先发资格,遂改投勇士队。勇士队的前锋马歇尔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分14.2分,并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是上个赛季联盟中得分篮板均为两双的八名球员之中的一位,爵士队得到他之后将使卡尔-马龙和拉塞尔的得分更有保障。爵士队的超级板凳艾斯利原来一直是斯塔克豪斯的替补,上周爵士队开出5年2000万也未能留住他,事实上,爵士队在签下另外一名后卫沃恩后,艾斯利就感到了在上场时间上的威胁。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克罗地亚球员库科奇留守76人 (2000/8/18 00:14)
赢球不足喜 中国男篮79比60胜NBA传奇巨星 (2000/8/18 00:09)
NBA:鹰队难寻组织后卫 (2000/8/17 16:41)
WNBA特报:莱斯莉等待三剑客 (2000/8/17 16:36)
旅途劳累取消训练 NBA巨星让球迷空等 (2000/8/17 13: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